close

新光證券是1582信錦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

 

2474可成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4572駐龍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8039臺虹2023存股推薦dcard

宣布分手的文案 一、你只看到了我后來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二、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三、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好的,壞的,簡單的,困難的,無論發生什么樣的事情,我們總是要花心思去面對的。 四、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五、人生還有什么意義呢,人說走就走了,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高官厚祿,終會成為過眼云煙,每個人都是世間的過客。 六、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七、屬于你的,兜兜轉轉她還會回來,不屬于你的你就讓時間帶走吧,從現在開始,好好吃飯按時睡覺熱愛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 八、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九、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一、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二、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四、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經歷著流浪者的快樂、誘惑和探險意志。旅行必須流浪式,否則便不成其為旅行。 十五、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后來你沒死,年輕替你抵了命。 十六、再貴的東西除以都會變得很便宜;再小的努力乘以都會變得很偉大。 十七、往后的日子,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十八、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九、哭泣比發怒好,因為怒火會傷害別人,但眼淚是靜靜地淌過靈魂,洗滌心靈。 二十、年齡大了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分手后讓人心碎的愛情文案 一、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 二、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三、每個人都需有前進一寸的勇氣,更應有后退一尺的從容。 四、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五、身邊沒撕破臉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惡心。 六、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七、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八、生活有的時候很瘋狂,我們總是會追逐那些無法擁有的,而放棄了那些我們最需要的。 九、跳樓的請排隊自覺取號,炒股排左邊賭球排右邊,既炒股又賭球的請走VIP通道。 十、未來是說不清的,生活是道不盡的,人生是需要悟得,生命是需要愛的。 十一、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十二、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只有在勇敢面對時,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多堅強。 十三、多一份思念,少一份眼淚,少一份夢,多一份等待,是孤獨的執著,是人海的謊言,一半是無情的記憶,一半是不得不舍的經歷。 十四、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五、人生如戲,什么角色演是什么戲;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十六、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七、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八、據說,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與不喝牛奶比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比如說,今天又多花好幾塊錢。 十九、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二十、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透頂的文案 一、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二、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三、眼里藏著一個人,心中藏著一個情,夢散了,人懂了,錯過的繁華,凋零的世界,總是那么明白,總是那么孤獨,錯過的錯過,燒傷一世的溫柔。 四、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五、你給了我背叛,還指望我給你諒解,做了狗就別指望我還把你當人看。 六、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七、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八、生活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九、如果你的祈禱沒有回應,你可以生氣,但是學會接受自己無法控制的結果,那樣更明智。 十、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就會知道,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十一、風很冷,雨很涼,此刻的我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在街角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初見你的地方。 十二、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十三、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十四、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十五、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十六、你其實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不甘心曾堅持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你其實是舍不得這樣放棄他。 十七、人生總要經歷很多,有些人無法羽化成銘記,有些事無法沉淀為回憶。 十八、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九、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咽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 二十、難過的時候努力抬頭看看天空,天空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的生日,我慶祝(我愛的人生日快樂)/因為,時光太快因為,年華匆忙五十年,彈指過去沒能留住,歲月的春天倒刻出了,風雨深淺的皺臉/所以,不想張揚排場去收禮當然,還有不想讓誰看到我已經老去當然,還想讓我的將來仍與歌的韶華在一起我還要,尋回我那曾經的失去/今晚,夜色靜好良宵,隨伴慶祝了我五十歲的生日包廂茶座,三個人,一個家點燃,生日的蠟燭來共同記憶切下,生日的蛋糕來共享未來的甜蜜生日歌韻,在幽光中繚繞葡萄酒的甜與醉,在心里放蕩/我把慶典,默許給了燭光的浪漫我把歡慶,分享給了我愛的家人許一個,人生行將竟無奈許一個,人生終久將美滿許一個,日后人生我最好把一家人的祝福,輕輕地安放/我的生日,我慶祝朦朧的光煙,彌漫著我生日的喜氣愉悅的心情,在我生日的慶典里燃放綻開的微笑,奔放著我的清唱一聲聲滑過從前過往,一聲聲放歌未來美好溫婉的旋律,豪邁了人生的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路上 ——流星 文/在路上的貓 兒時看星空,漫天星系盤旋,銀河寬寬橫在天空,那時覺得夜空神秘,夏夜里,時常約上幾個朋友,仰望天空,嘰嘰喳喳地尋找星座。 不知何時,星星少了,人也長大了。 剛上班初期,自己報了成人繪畫班,每個周末泡在畫室久久不肯離去,從畫室走出時,已經夜幕垂落,回家的路途總要轉兩次車,往往轉車時,早已過了末班車的時間。就這樣披著星辰,走上四十分鐘的夜路,卻從未感受過孤獨,抬頭仰望總有北斗星在當頭。 記得,一個隆冬,大雪半尺深,末班車早已結束,走在厚厚的雪地上,抬頭看看星斗,一個女孩夜行雪路,似乎從未想過害怕。突然,一輛摩托車停在面前,“小姑娘,這么晚,一個人走夜路多危險,我帶你一程。”說話的是一個騎車的路人。我搖搖頭,不是我不信任,而是我想獨自走在這白雪皚皚的夜路里,享受寂靜,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雪聲。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這樣獨自上路,無聲無息,放空心情地行進。“孩子,上車吧,太冷了,家人不著急你回家啊,我不是壞人,你放心。”路人開著摩托車,緩慢同行。此時,我才停住腳步,想想路人的話,我坐上了摩托車的后座,冷風中,我抬頭看見北斗星。 很多年,我來到了遠離家鄉的大城市,再也不見那些星星,也不會有人停車載行,而我,更不會一人獨行。那些曾經不相識,卻出手相助的路人,像流星,閃耀劃過空際,稍縱即逝,卻記憶深刻。 人在路上 路在心中 文/王海濤 “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每讀到艾青的詩句,我便禁不住想:詩人的情感世界里有著怎樣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是怎樣化作澎湃的激情?自從我成為華陰路政中隊的一員,經過多年不斷思索,終于在實際工作中找到了答案,為什么華陰路政人員臉上常掛滿汗水,而眼里卻總含微笑?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所崇尚的這份平凡而偉大的事業愛得深沉!因為他們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憶起走過的風雨路,道不盡悠悠路政情!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員不畏艱辛,在抗冰保暢中、在應急處置中、在改擴建大修中、在節假日執勤中……他們用實際行動保障了高速公路安全暢通,保障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 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365天如一日,戰高溫、抗冰雪、防大汛、保平安,披星戴月、風霜雨雪,把辛勤的足跡深深地刻印在高速公路上。“舍小家、為大家,不管好路不回家”。有的同志離家幾百公里在偏遠的高速公路旁默默工作,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豪邁的壯舉,只要一聲令下,總能沖鋒在前,毫不猶豫地付出。 路,就像一把琴,奏出了華陰路政人生命的和弦。路,也像一把尺,量出了華陰路政人博大的情懷。有多少的汗水、多少個日月,我們華陰路政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將自己對人生的追求,對奉獻的詮釋,默默地抒寫在高速公路上。 曾經有人問我:一朵云能飄多久,一叢花能開多久?我不知道答案!但如果你想知道華陰路政人為交通事業能奉獻多久?答案就是我們心跳多久就奉獻多久!不論路有多遠,誰也不能阻擋我們奮進的腳步,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此刻,我內心早已溢滿了自豪和幸福,我自豪,因為我是華陰路政的一員,我幸福,因為我們在路上,路在我們心中。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遺失在路上 文/雅米野 我坐在車上,旁邊坐著熟人托我帶的小妹妹,她乖巧懂事,多讓人憐惜,我怕一路顛簸委屈了她,細心呵護著。 風用力撬開窗縫,拼命往車里擠,以為里面坐著什么人呢,是千里之外的哪個癡情女子托你而來的嗎?她日夜低頭吟唱熟悉的歌聲,她循環往返于城與村之間,她在最高山的山頂吶喊痛哭,她在大樹根旁淚流滿面,她收集一切蛛絲馬跡,她與風與雨兼程,她不眠不休。白花開滿綿延山里,望著空寂的山林,思念更加急切泛濫。風兒,所以你才會急著四處幫她尋找吧! 我看見白花了,但是沒你的那么艷麗,我也感受到空寂了,但是我不會哭,我想一切都會隨夜晚的臨近而變得模糊不清的,到時候我會因為許多煩惱的事而忘卻的。 過了一個街頭,一個鄉里的街頭,行人不斷,路邊擠滿了人和車。大樹搖著枝頭,逍遙自在,世間一切與它無關,它看著幾代人生下來,長大,然后老去,它曾心動過,后來也沒了,自己也說不上為什么。走著,走著,與紫色四季花相遇,他們在熾熱的太陽下瞌睡、偷懶。 我在上坡時遇見了很多的人,很多的花,很多的樹,也有蟲,基本沒認識我的。下坡了,我卻想念他們,開始想念曾經我不屑一顧的你們,我們在路邊一起散步,在路邊歡笑,談論你我彼此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和那些人之間的事情。城里有條河,淺淺的,岸邊有柳樹,很多人會在河旁坐坐,賞花,聊天,我是其中一個,那里花了不少的時間。 走遠了,確實更加思念,所有的語言都抵不過默默回想,所遇的事和人都聯想到你。 我在別人話語間認識你,于城中相遇,匆匆忙忙間丟失了你。 在路上 文/張香君 站在學校三樓的陽臺上,能看到東、西兩面的景色。說是景色,其實真沒啥可看的,尤其是東面,那是一片田野,在這深冬的季節,一派蕭條,寂寥。在沒收拾干凈的地里,像是激戰后未打掃的戰場,橫著豎著些莊稼棵子,無力卻又固執地在風中搖擺。田地的主人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漢,我不知道他這么倉促地草草收兵,是忙著干什么去了? 相比之下,我的目光更愿意停留在學校的西面。西面五十米處是一條貫穿南北的國道,雖說現在天還沒大亮,但是大道上不僅車輛如舊,行人也漸次增多,騎電動車的,開三輪車的,都裹得像一個臃腫的木頭人,匆匆而過。 每天在學生們早讀的時候,我就這樣站在陽臺上,看著那條大道上那些亮著燈光晝夜不停的車輛,和那些來去匆匆的行人,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這個時刻有許多人還睡在香甜的夢中,而更多的人都已經。我身后教室里的學生已經跑完早操上了一節的早讀,大道上已經過去了好幾撥坐著沒有遮擋的三馬子,擠成一團奔向工地的農民工。騎電動車的人應該是去各處上班的,看不清楚他們的年齡身形,只能模模糊糊地從穿著上推測他們的身份,穿羽絨服的應該是年輕人,穿肥厚的棉襖或裹個破舊大衣的,肯定是中年人甚至年紀更大。無論怎樣的年齡,在路上都是一樣的姿勢,匆匆,更匆匆。 看著這樣的情形,總感覺一種力量在體內沸騰。路上的行人,室內的學生,一邊是在冷風中義無反顧為生計奔波,一邊是在書海中為未來奮力拼搏,還有那些看不到的我們、你們、他們,每個人不都是在路上嗎?在成長的路上,在求學的路上,在奮斗的路上,在攀登的路上,在尋找的路上,在進取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走,明天永遠在前方,我們就一直在路上。 想起東面那塊田地的主人。記得夏天曾和他交談過幾句,他說種地踏實但不夠過日子用的,每到秋收完就四處尋活兒貼補家用,這歲數了干別的干不了就是還有把力氣,不使出來留著也存不下,趁還跑得動趕緊給孩子攢點兒,這樣過著才有心勁兒不是嗎——是的,這樣過著才有心勁。看著路上越來越多的行人,他們當中有太多像老漢這樣的當家人,也許女兒嫁妝還沒湊夠,也許兒子買房的首付還有欠缺,也許老父老母的養老錢還沒攢足,也或許,什么都不缺了,就是還有力氣,有力氣就得使出來,就得往前奔。只有走在路上,才會離明天更近,離幸福更近。 在路上,在異鄉 文/范海虹 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心里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面對現實,更多的時候我們像個不停旋轉的陀螺,拼命工作。那么,不妨為生活按一下“暫停鍵”,放慢步伐,把自己拋擲在時間和空間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為心靈放個假,認真審視自己走過的路,哪怕是陀螺,也要做只清醒旋轉著的陀螺。 沒有背包旅行過的人,永遠無法了解旅行的全部快樂和真正意義。你有過哪怕一次短暫的背包之旅,就會明白背包族不光是一種生活,更是一種態度。生命是昂貴的,昂貴的生命不能僅僅局限于互窺互視、互猜互損,而應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 遠方之外還有遠方,我喜愛這樣的旅行,喜歡那種經歷艱難享受美景的感覺,喜歡在異域他鄉體會心靈相通的感覺。路途上的風景之美,痛苦并快樂著是這一生最珍貴的回憶……因為,路途中的人,在走出家門后,對不同于自己的習俗感興趣,不斷尋找那些屬于自己文化的東西,總難免以自己的文化為尺度,去衡量所遭遇到的文化間距,這簡簡單單地一找、一對照,其實就是一種不自覺的文化比較了。 充滿甜蜜誘惑的大都市,如萬花筒越轉越快。外面的人如飛蛾撲火般急速投射進來,旋轉著,無法停止,而有那么幾個“意外”,把自己拋擲在時空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長期以來,我們都在考慮,究竟應以一種怎樣的姿態和態度來生活。我很贊同的一種態度是,應該簡單,但是能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這樣的生活是一定需要愛的。有時我們會夢想一個地方,它遠在天邊,近在心里,不知在何處,卻已神游無數次。 踩下油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開始一段旅途,忘記城市的喧囂,放下凌亂的思緒。走向遠方之前的我,沒有交流,沒有對話,沒有氛圍,有的只是常年不輟的閱讀和日記,一天天,一頁頁積累著……讀古人筆下的案頭山水,然后翱翔,然后排蕩。 我在路上,我在異鄉,我在我一個人既定的旅程上,像一個從塑料澆鑄的城堡里走出的人,看到了滿坡的真花真艷真香,真切地怒放在原野。甩開頭發、背上行囊,繼續上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OPEN445RE115EF5EE

 


2615萬海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3045台灣大台股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3台灣大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arrow
arrow

    g66jm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